Cherry

找寻自己的兴趣~~

《今日趣事》


  今天在吃海底捞的地方碰到了一个有趣的人。

 是服务员,还是个弟弟,02年10月的,想来我比他大了一岁,因为我是01年10月的。

     他的名字叫王✘杰。(哼保密~)

我是从结账单上知道了他的名字。(我聪明吧~)

  

   服务一直很周到,每当我吃的正欢的时候,我桌面上就会投下一抹黑影,哦~他来收拾桌上的垃圾残留物了~  

  

   还有尴尬的是: 在我看来,我的西瓜还剩下一半(可能是我吃西瓜吃的很干净),我放下西瓜,喝了下水,西瓜就被他收走了~

 

  他在服务时,会跟我们聊天,问“我们国庆放几天假啊?啊~七天!你们哪个学校的呀?” 我感觉到了他是一个可爱又风趣的人。

  

  我也一直提着我们的需求:  我的朋友将吃完的西瓜盘子放在手边,让他来收,我们就看他收走了,看他有没有眼力见儿,帮我们再盛一盘西瓜,我和我朋友相视一笑,等了一会,他没有察觉到。唉 :-( 

 

  等他走到我们的桌子旁边,我说:“帮我们再盛一份西瓜吧!”他说好,盛了满满一盘西瓜🍉,可以我喜欢。

 

 我又说:“帮我拿个碗~” 我用手比了个碗的形状。

 

 他:“啊?什么?”他低下了头听我说。

 

 我:“拿个喝汤的碗”我指了指面前的菌菇汤锅

 我加了一句:“是她要喝(坐我旁边的朋友哦),不是我~”

 

 他:“哦哦哦!稍等” 我听到了他暗暗笑的声音。

 

我跟我朋友吃的差不多了,看了看锅,想着点了捞面,好像还没上,就叫他过来。

 

“我们的捞面还没上。”

 “登录一下会员,就可以下单捞面了”

 

 我输入了我的号码,他问:“现在吃吗?”


 我和朋友对视(坐我对面的朋友哦),“过一会吧!”

 

 真就过了一会儿,他又来了,调侃我们说:“吃饱没?没吃饱的话,把捞面给你们上了~”

 

 我说:“没吃饱,那把捞面上了~”

我转过头,看着朋友,忍不住低低地笑~

 

 他问:“怎么我一来你就在笑,是在笑我什么?”

 

 我反过来调侃他:“笑你~长得帅!”(我的心里万马奔腾~)


 他谦虚的回答我:“没有没有~” (因为环境有点吵,我并没有听清他后面说什么~可惜!)


 再后来帮我们清理桌面垃圾的时候,说:“姐姐们,吃饱了吗?”


 我反问道:“你怎么就知道我们是姐姐,不是妹妹呢?说不定比你还小呢!”


 他:“我是00后~”

我们齐声:“我们也是!”

他:“哦哦哦!那我是02年的!”(感觉他还蛮自豪)

我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(如鲠在喉)

我看了我朋友一眼激动的说:“她是02年的!”


她问:“你几月的?”

他:“10月的~”

我看我的朋友也如鲠在喉。。。。因为她是4月的。(我们之中最小的也败了!)


  最后买单,离场,唉~

今天遇到了这么可爱的服务生,啊啊满足!

评论